2018 中元弥陀佛三
Sign in to Google to save your progress. Learn more
欢迎报名
请详细阅读以下事项,并在同意后才进入报名程序。

1. 恳请大家不要携带贵重物品参与活动。同时,恳请大家于活动进行时,看好自己的随身物品。 物品遗失,本道场将一概不负责。

2. 凡患有疾病如:严重的高血压、糖尿病、心脏病、失眠症、躁郁症、胃肠病等,及不能随众作息行动者,请勿报名。

3. 本会所将一概不负责所有未可预知的情况与意外发生。

4. 恳请报名者自备携带海青,若没有海青者将安排在后面的座位。

5. 依据「个人资料保护法2012」规定,法鼓山新加坡护法会取得您的个人资料,需告知下列事项,并取得您的同意:
5.1 为了推动佛法,道场将以取得的个人资料,通过适当方式,持续给予关怀与服务。
5.2 您可以要求查询、更正、删除,或停止利用个人资料。
5.3 您可自由选择是否提供个人资料,若资料不完整,我们将无法提供完整的服务。
报名者同意书 *
我已阅读并同意遵循上述内容。
Next
Clear form
Never submit passwords through Google Forms.
This content is neither created nor endorsed by Google. Report Abuse - Terms of Service - Privacy Polic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