助理监香培训
日期:2023年 5月 20、21日 (星期六、星期天)

活动时间:9:00am - 5:00pm 

地点: 法鼓山新加坡护法会

【需全程参与】

-> 助他人修行是修福,更是培慈悲智慧的好机会诚挚地邀您加入助理香培訓,以禅众己心,禅众身安坐於蒲,心安住於方法,在堂中精修行。

对象:内部义工
资格:法鼓山体系的初级禅训班结业,并参加禅坐共修、有固定的禅修定课及禅修体验(参加两次或以上的禅一或至少一次的禅七)者。

报名费用:欢迎随喜赞助护持道
Sign in to Google to save your progress. Learn more
Email *
欢迎报名
1. 资格:法鼓山体系的初级禅训班结业,并参加禅坐共修、有固定的禅修定课及禅修体验(参加至少三次以上的禅一或至少一次的禅七)者。  
2. 条件:每月护持两次的共修;并参与内部的共修培训。
3. 患有糖尿病、心脏血管疾病、失眠、躁郁症、忧郁症等病症;有严重情绪问题,不能随众作息,请勿报名。
4. 上课期间;不抽烟、喝酒、荤食;不使用手机;不录影、录音。
5. 上课期间学员们一律遵循课程要求,随众作息,不得迟到早退、中途外出、会客及借故提早离开。
6. 在活动进行时,若有任何贵重物品遗失,道场将一概不负责,恳请学员们各自照顾好自己的随行物品。
7. 道场将一概不负责所有未可预知的情况与意外发生。
8. 由于场地的局限,包括必须审核申请资格,我们稍后将会通知您确定录取与否。
9. 全程参加才记录课程资格,迟到或早退等都不算参加记录。

10. 报名截止:5月 6日 23:59,或额满为止。

11. 依据「个人资料保护法2012」规定,法鼓山新加坡护法会取得您的个人资料,需告知下列事项,并取得您的同意:
11.1 为了推动佛法,取得您的姓名等个人资料后,将以适当方式在法鼓山体系,持续给予关怀与服务。
11.2 您可以要求查询、更正、删除,或停止利用个人资料。
11.3 您可自由选择是否提供个人资料,若资料不完整,我们将无法提供完整的服务。
报名者同意书 *
我已阅读并同意遵循上述内容。
Next
Clear form
Never submit passwords through Google Forms.
This content is neither created nor endorsed by Google. Report Abuse - Terms of Service - Privacy Polic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