护持捐款 (每月)

布施的人有福

为了保障未来的安全幸福,我们不能没有储蓄的习惯。凡是懂得储蓄的人,便会考虑那一家银行的那一种办法,才是信用最好、利率最高的。以佛法来说,储蓄存款可分为有限及无限、暂时及永久的两大类。存于个人的银行户头,是有限而暂时的;存在社会,是无限而永久的;存于三宝则是无限永久而无尽的。因为个人的银行存款,只有你个人及少数人可以提用;社会存款则可大至全世界, 久至地球毁灭时;而存于三宝却可大至十方的无量世界,久至无尽的未来三世。我们的生命是分段的,故在这三种存款的帐户之中,我们都应当及时储蓄。

布施,是度众生最好的方法,也是修行菩萨道的基础方法,更是无尽藏的存款方法。

圣严法师《法鼓山的方向》

 

感恩您的捐助,祝福您!

法鼓山新加坡护法会 敬启


请选择您要的每月捐助款额。如果您要一次性捐款,请点击 护持捐款 Donation,或选择使用 PayNow

此表单是通过信用卡付款。

如需停止定期捐款,请电邮 ddsg@ddm.org.sg

 

Local contact number please ignore 65
请选择您护持的目的 Please select your donation objective
CAPTCHA
这个问题是为了测试您是否是真实的访问者,并防止自动提交垃圾讯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