随喜学员多元乐活 护持法鼓长青班有感

我有幸当上今年八月份开班的法鼓长青班关怀员。我在参加关怀员的培训时,就非常喜欢这个课程,因为课程内容丰富多彩,形式多样,与时并进,生动有趣。

课程才进行了三堂课,就好评如潮!例如,有些学员反馈,她们喜欢《动禅保健》,因为动作简单,实用,平时在家看电视也可以做;有些喜欢《佛教英语》,因为学英语原来可以如此生动有趣;有些则喜欢《专题讲座》,因为学到了姓氏,以及自己名字的由来,并且从名字也可以猜出生年代。讲座内容不但有趣,而且也增长知识。反应最热烈的就是我们的《禅艺课》了!学员们觉得陶艺课简单易学,动手又动脑,手脑并用,更健康,更有活力。而且学员们也把学到的方法以及剩下的材料带回家,与自己的孙子同乐,其乐融融!

课程受大家喜爱的程度,超乎我想象。看到学员们每次都满心欢喜来上课,我的心也跟着雀跃起来。我很羡慕这些学员们,有如此大的福报可以来参加长青班。此时此刻,我多么希望自己马上就变成六十岁,共沾法鼓长青班的喜悦!

 

文/杨佩銮
摄影/长青班提供
活动日期/2022年8月16日-11月22日

Event Type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