护持捐款

法鼓山新加坡护法会在这些年来积极推广与秉持“汉传的禅佛教”,并以禅佛教的立场,落实推动法鼓山的精神。虽然面临人力资源与会所经费各方面的匮乏不足,但是我们任重道远,竭尽所能力行推动法鼓山的三大教育体系。管委理事、悦众菩萨与义工菩萨持续秉持着这一份至诚的奉献与愿力,感恩报恩圣严师父“虚空有尽,我愿无穷”的大悲心愿。

目前新加坡护法会的会员与活动日渐增长,一直在寻找永久固定的共修会所。当有了固定永久的会所,法师慈悲智慧带领之下,积极推动法鼓家风,继续落实建设人间的理念。

我们希望未来发展的推动重点是禅修及佛法教育中心。为了能实现此目标计划,祈愿挚诚邀约十方社会大众共襄盛举、众志成城齐来种植福田,同心同愿护持会所的日常运作经费。让我们更茁壮成长,一起来建立和平喜悦的人间净土。

日常运作经费

护持者可以通过有关方式发心发愿护持款项:

GIRO 银行财路GIRO申请表格下载
Visa  信用卡捐款
Visa  信用卡捐款(每月)
使用PayNow银行服务,护法会的UEN是:T04SS0012C
或用手机扫描QR码
* 请在Reference Number 栏里填写“Daily operating expense”
** 使用PayNow没有签发收据

Dharma Drum Singapore PayNow QRCode
参与的银行:Bank of China, Citibank, DBS/POSB, HSBC, Industrial and Commercial Bank of China, Maybank, OCBC, Standard Chartered Bank, and UOB.
  邮寄划线支票至“Dharma Drum Singapore
  • 请在支票背面注明:
    • “日常运作经费”
    • 您的姓名
    • 地址
    • 电话号码
  • 请寄到:
    146B Paya Lebar Road
    #06-01 Ace Building
    Singapore 409017